Saturday, December 21, 2013

術數課程 - 玄空風水深造班



術數領域中,堪輿風水是一項功能廣闊的功夫,可說得上最能影響人生吉凶成敗的工具歷來風水派別多如恆河沙數,但云云星相家之中,鮮有同時兼負催急財、化病延壽和催旺人丁,集數項絕技於一身。風水現今已為大眾所接受,但卻無從分別真偽。周師父從師眾多,臨陣經驗豐富,加上對行業的運作非常清楚,對真術和偽術可謂暸如指掌,此課程風水究者的佳音


課程內容:

認識風水的原理- 原局、流年、運盤的真義
如何量度正確坐向,何時用門向或窗向 ?
認識九宮飛星的真正作用
如何佈下近失傳的 - 七星打劫
突發變故時,如何運用流時飛星或
奇門格局扭轉逆勢 ?
奇門出行術
化門煞、擇日趨財催旺人

*如身負占卜技法,配合以上內容更是如虎添翼。

本課程內容為星家不傳之秘,集數家大成,與坊間一般風水課程不同。由於已是堪輿功夫裡最絕密上乘功夫是執業星相家的營生絕活,所費不菲只適合有志從事星相行業,或對風水研究的投入程度已達專業級人士

上課日期為逢星期 7:30   9時,學費面議

開課日期:  待定。

上課地址佐敦山林道

不設單獨教授,四人為一組。詳情可來電查詢。

術數課程 - 占卜初班



中華術數的領域中,文王卦是一項講求簡單和直接的功夫。只要定期操練演算步驟,短期內便會看到準繩的效果,可謂鑒識天機。有別其他艱深冗長的術數,文王卦只需記好十二地支 (即十二個中文字),就可以為自己或別人占算運程,如占問財運、樓宇買賣、事業、姻緣等等。

入門班內容:

認識占卜的原理
如何占算運程或為他人占卜
怎樣解讀六十四卦的吉凶
剖析占卜背後的真正訊息

上課日期為逢星期三晚 7:30   9時,學費每月 $ 900。為期約三個月,完成課程後便可修讀深造班。

開課日期:  2013 年 7 月 10 日

上課地址佐敦山林道

不設單獨教授,四人為一組。詳情可來電查詢。